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产权服务中心 > 新闻资讯详细
分享到:
中国东海水晶城做好国家知识产权培育市场前期迎检准备工作
时间:2016-12-07 14:38:50    来源: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近日,为确保国家知识产权培育市场验收工作取得实效,先后邀请市、县知识产权管理部门领导来中国东海水晶城做前期工作指导。 

    检查组先后对知识产权办公场所、硬件设施、人员配置、制度建设和台账资料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和详细了解。在检查过程中提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迎检工作;要严格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培育市场标准,对已完成的工作事项进行查漏补缺,确保各项考核要点准备到位、落实到位,同时加强与上级部门协调沟通,及时反馈工作情况,确保顺利通过验收。

640.webp (94).jpg


640.webp (95).jpg

 
   


江苏东海水晶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东海县牛山街道中华北路1号 电话:0518-87165116
苏ICP备16015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