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诚信名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体系建设 > 诚信名单
2015年江苏省十大水晶品牌
更新时间:2015-11-09    信息来源:中国东海水晶城    作者:中国东海水晶城    点击数:

    10月27日,东海县举行江苏省消费者喜爱的“十大水晶”品牌评选结果发布仪式,“水晶传奇”“祥晶阁”“石来运好”“五洋”“沪东”“豐石”“天迈”“尚纯”“红锦添”“淞圣”10个品牌成为省“十大水晶”品牌。县委副书记宋波、县委常委苏卫哲出席活动。 

    作为远近闻名的水晶之都,东海县依托丰富的水晶资源优势,相继建成了全球最大的水晶交易市场、国内唯一以水晶为主题的博物馆以及中工美国家水晶人才培养储备基地,水晶产业年产值超百亿元,已成为闻名遐迩的世界水晶集散地。 
    在水晶产业发展的过程中,东海县始终把品牌培育工作摆到全县经济发展的突出位置。截至目前,全县拥有水晶商标756件,占全县商标总量的29%,水晶行业商标注册率达43%。今年8月至10月,省消费者协会在全省开展2013-2014年度“江苏省消费者喜爱的十大水晶推荐品牌”评选活动,经过自愿报名、专家审查、媒体投票等环节,最终以消费者投票确定了省“十大水晶”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