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公开详细
分享到:
江苏东海水晶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22-05-09 16:29:31    来源: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江苏东海水晶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水晶产业发展集团)成立于2020年1月1日,前身是江苏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由东海县人民政府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4.1亿元人民币,是中国东海水晶城、东海水晶小镇的运营载体,也是东海水晶产业投资运营主体。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目标,以产业投资运营为支撑,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现拥有晶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首晶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晶彩小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晶壹网红文化传媒有限公、晶购保税物流有限公司5家全资公司及1家控股公司江苏捷晶水晶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现有正式员工170人,领导班子成员5人,董事会成员7人。主营业务包括水晶产业投资;市场设施租赁;市场管理服务;房地产开发、保障性住房建设、销售;建筑房屋拆除(不含爆破);水晶及水晶质工艺品、宝石、玉器、玛瑙及其他工艺品设计、开发、销售;黄金制品加工、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普货仓储;水晶文化推广及水晶旅游项目开发,等等。旗下正在打造的东海水晶小镇获评全国50个最美特色小镇第2位、2018年度江苏省优秀特色小镇。未来,水晶产业发展集团将以企业效益为根本,以项目投资、项目运营为抓手,努力打造成水晶行业国际化投资运营集团,成为推动东海水晶产业走向国际化、品牌化、标准化、信息化的重要载体。

 
   


相关链接
江苏东海水晶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东海县牛山街道中华北路1号 电话:0518-87165116
苏ICP备16015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