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子公司公开详细
分享到:
晶城物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积极落实安全责任
时间:2022-09-20 17:32:01    来源: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为积极落实安全责任相关要求,连日来,晶城物业对水晶城场馆配电间、消防控制室、设备机组等重点领域开展中秋节后安全大检查,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刘红军带领相关部门到消防控制室、地下室空调机组等地方进行安全专项检查,要求现场强化施工管理人员在岗履职、安全防护用品佩戴,全面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与运行。

  检查组重点查看了消防安全通道是否通畅、室内消防设施设置与运行是否正常、消防控制室人员是否在岗履职等,要求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商场安全稳定。

  物业公司围绕“三年大灶收官、大检查百日攻坚、安全风险防控”三大主题开展安全生产工作,逐渐形成独具特色的安全生产品牌项目,进一步统筹发展与安全,全力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相关链接
江苏东海水晶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东海县牛山街道中华北路1号 电话:0518-87165116
苏ICP备16015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