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招商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合作
捷克水晶雕刻大师舍普琴科入驻中国东海水晶城大师工作室
更新时间:2019-11-05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捷克水晶雕刻大师舍普琴科入驻中国东海水晶城大师工作室,位于1号馆4楼D区,整体设计简约而不失现代韵味,透出了独特的艺术内涵。

  舍普琴科为欧洲皇室定做高端观赏花瓶、器皿等水晶工艺品,结合传统手工工艺与独特艺术设计,打造美感与生活兼备的装饰品、艺术品,其作品多次被众多政治家、企业家及国际知名人士收纳典藏,舍普琴科大师是捷克水晶艺术与工艺品质的顶尖代表。

  对于产品,舍普琴科始终追求完美,在产品细节和精密工艺上展现出独特而又无与伦比的表现。所有的水晶工艺技术——切割、雕刻、喷沙都是通过极具创意的想法和手工来制作。

  走进舍普琴科工作室,看到了一件件精致的工艺品,其雕刻的深度,精炼的细节和熠熠发光的特质相当博人眼球,让人叹为观止。

  玻璃切割工艺最早诞生于19世界初期,舍普琴科的目标是将此工艺发挥至最深层次,根据切割材料的长度,将切割的深度推至极限,将切割工具进行不断的改变和发展。

  舍普琴科每个雕刻片上都有雕刻者独具特色的标记和文字。一个雕刻作品都是将画面进行反向雕刻,每一个雕刻作品的深度赋予了玻璃制品最具柔软性的表现。一件完工的雕刻品在光影的闪烁下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艺术雕刻是最具价值的水晶玻璃加工技艺。

  如果想一睹舍普琴科对细节的处理和精巧的切割工艺,真的是要来中国东海水晶城一睹风采。

中捷合作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东海与捷克的合作步伐日益加快。2014年10月,东海县人民政府与捷克贸易促进署签订《中捷水晶文化产业合作园谅解备忘录》,开启了东海与捷克水晶合作的新篇章。

  2016年7月28日,首家捷克水晶生产企业咖萨克水晶成功落户东海,捷克投资方代表及捷克贸促署上海办主任等参加企业开工奠基仪式。

  2017年7月18日,江苏省东海县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办经贸交流恳谈会,东海水晶小镇将打造捷克风情街。

  监制:宋正强

  审核:匡碧瑶

  编辑:于婷婷 摄影:马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