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产权服务中心 > 服务指南详细
分享到:
版权登记操作说明
时间:2017-04-12 10:35:03    来源: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1、江苏省作品登记平台网址

http://121.43.77.107/UserServer/userpage/user-login.jsp

或登录“ 连云港市文化网”

1.jpg

进行个人或者单位法人注册

2.jpg

3.jpg

  需要身份证正面背面本人手持身份证照片上传。

注册最后会有选择“办理点”要求选择“连云港”然后选择“东海县水晶宝石行业协会或者本地办理点,以方便在市内制证取证。

如果不选择本地办理点,证书要去省新闻出版局领取。

注册时邮箱一定要正确以后所有的通知都是通过邮件传达的一般注册完成后2个工作日,账号审批通过。接到邮件通知后,登录账号就可以开始在线登录登记了。  

登记的时候注意上传的图片第一张必须为作品全景,因为系统默认的出证时候这张图片会打印在证书背面。
4.jpg

书法、美术类等作品如果作品上是笔名登记的时候署名情况选择别名然后填写照片所反映的作品上的署名。    
5.jpg

操作过程中,如有什么问题,请拨打中国东海水晶城版权登记管理办公室电话:0518-87165108

 

                         江苏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江苏东海水晶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东海县牛山街道中华北路1号 电话:0518-87165116
苏ICP备16015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