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测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测试
春节这么过,谁还敢说没有年味?
更新时间:2017-01-16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买年货、买新衣、抢车票

紧张又期待的节奏像锵锵的锣鼓声

鼓点越急促,年味儿也越来越足

 

12cd00d.jpg

这不,中国东海水晶城也有大动作啦,春节美陈经过几天紧张有序的施工,一处处年味十足的美陈也逐渐呈现在大家眼前,惊艳了这个冬季! 

eea97b7.jpg

▲龙头下的“金鸡报春”
 

为迎接丁酉鸡年,中国东海水晶城打造金鸡报春的新春装置,寓意雄鸡喜报,给这风水招财宝地又添一处亮丽的风景,祝愿大家丰收年年,财源广进。 

4fe39a6.jpg9fc1b72.jpg
 

▲1、2号馆中庭内的“迎春花开”

以象征新春大吉的高雅红色为主色调,周围布满礼物盒,盒子上摆满美好新年寓意的装饰品,迎春花开,花开富贵,祝愿大家喜花常开添喜庆,来年美满幸福、富贵有余。

4056d7d.jpg

▲1、2号馆中庭内的旋转宫灯

每逢新年,家家户户都要挂上象征团圆的灯笼,古色古香的设计,可旋转的古典灯笼,蕴含着新一年阖家欢乐,团团圆圆,红红火火,充满了喜庆祥和的氛围。

20d8f91.jpg

▲1-1室外“幸福圆满”美陈

624213e.jpg

▲2-1室外“幸福圆满”美陈 

9bfc882.jpg

▲1-3室外“福满乾坤”美陈

在这里,中国东海水晶城祝愿大家新年行大运,财源滚滚来,让大家在喜气洋洋的氛围中,体验购物带来的无限乐趣和浓浓的新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