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活动开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体系建设 > 活动开展
连云港市一般作品著作权登记工作座谈会召开
更新时间:2019-05-30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2月26日,连云港市一般作品著作权登记工作座谈会在市文广新局511会议室召开,目的是总结交流2018年度版权工作登记情况,研究部署2019年度著作权登记工作。水晶产业公司产业研究院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由市文广新局版权处处长张定仁主持,全市15家版权服务站的相关工作人员等相继交流发言。水晶产业公司2018年1月1日-12月25日共登记作品5430件,其中获得集体证明商标1个,国家驰名商标认定2个、省著名商标12个、市知名商标26个、小镇商标15个,省正版正货承诺企业8家。

  近年来,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省、市、县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先后荣获“第一批国家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全国诚信示范市场”、“江苏省版权示范基地”、“连云港市版权示范基地”、“全市版权工作先进单位”、“先进版权工作站”等荣誉称号。

  为做好版权登记工作,在原有的“水晶城版权登记管理办公室”和“连云港市中级人民法院驻水晶城版权登记法律服务站”的基础上,今年新成立了“知识产权研究院”、“联创代理事务所知识产权服务窗口”和“南京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服务窗口”,并配有专(兼)职知识产权人员、法律顾问等工作人员6名负责水晶版权登记、专利申报、商标申报、投诉管理、宣传服务、法律咨询保护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