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诚信名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体系建设 > 诚信名单
首届中国水晶产业年会拟表彰优秀企业和先进个人名单公示
更新时间:2016-05-26    信息来源:中国东海水晶城    作者:中国东海水晶城    点击数:
一、十佳水晶雕刻大师
1、评选标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格高尚、德艺双馨,对水晶产业发展起示范、引领、推动作用;热爱水晶,长期从事水晶雕刻和水晶文化研究工作;非东海籍的应获得过国家级大师荣誉称号,在国内水晶雕刻领域知名度较高,影响力较大;在同一省工作的,只评选1名,但在东海工作的国家级大师不受名额限制;在东海籍省级工艺美术大师中评选1人。
2、人员名单:仵应汶、张铁山、翁祝红、张玉成、沈德盛、徐之行、魏敦旭、吴建敏、吴庆同、冯寿干
二、十佳水晶生产企业
1、评选标准:(县内)必须是中国水晶文化创意产业园入园企业;具有一定生产加工规模;企业守法经营,社会认可度较高;企业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具备较强的创新创造能力;企业注重人才培养和骨干队伍建设。(县外)企业生产加工规模较大;企业守法经营,在行业内知名度高、引领和带动作用强;企业产品种类丰富、档次高。
2、企业名单:东海县至善坊水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连云港市石来运好水晶工艺品有限公司、东海县恒达珠宝有限公司、东海县晶品居珠宝有限公司、东海县苏晶轩水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东海县闽东珠宝有限公司、东海县天迈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东莞怡安集团有限公司、湖南金玉堂珠宝有限公司、广东生利珠宝有限公司
三、十佳水晶销售企业
1、评选标准:县内外具有较大规模的水晶销售实体店、电商以及积极参加展会及相关活动的公司制企业,在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2、企业名单:东海县海龙水晶工艺品有限公司 、 东海县吉祥水晶工艺品有限公司、东海县淞圣水晶艺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东海县林华水晶制品有限公司、东海县晶若凝珠宝有限公司、东海县民仁福水晶商行、北京九福多尼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广州晶铭艺术品有限公司、香港菩提圣域水晶有限公司
四、十佳水晶采购企业
1、评选标准:长期从事水晶原石采购,具有较大采购规模,在业内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企业。
2、企业名单:东海县晶山角水晶制品有限公司、东海县力宝宝石有限公司、东海县土生金矿产品有限公司、东海县绿之缘水晶商行、东海县春宝水晶有限公司、东海县晶帅水晶制品有限公司、东海县金阳珠宝有限公司、连云港鑫昌珠宝有限公司、马达加斯加晶龙矿产公司、东海县兴达石英有限公司
五、十佳水晶产业服务功臣
1、评选标准:在职的国家工作人员,为服务水晶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
2、人员名单:王芳、李明、王正斌、卢毅、赵红、冯同乐、邱强、李扬、陈林、李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