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媒体报导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媒体报导
台湾中视《大陆寻奇》栏目组到东海县采访拍摄
更新时间:2015-11-16    信息来源:中国台湾网    作者:    点击数:

    中国台湾网11月16日连云港讯 日前,台湾中视《大陆寻奇》栏目组到东海县围绕旅游及特色产业拍摄制作时长1小时的电视特辑,并将在台湾中视无线台及中视HD台播出,宣传、推介魅力东海。

    在东海期间,栏目组深入水晶博物馆、水晶城、水晶文化创意产业园等地,拍摄东海水晶产业发展的现状,访谈当地游客购买水晶的经验、请专家介绍水晶真假的判别等。同时,围绕东海版画发展情况及相关成就,深入到少儿版画中心、彦涵纪念馆、实验小学进行采访拍摄。为展示东海县良好的旅游资源,栏目组还深入东海县西双湖风景区、双店镇鲜切花基地、青松岭森林公园、温泉度假区、石梁河黄梨基地、马陵古道、尹湾汉墓、大贤庄遗址、东海博物馆等处拍摄。

    《大陆寻奇》是台湾地区录制的一档以大陆各地有特色的风景名胜、文物古迹和民俗风情为主要内容的电视专题纪录片。该节目是台湾中视最“长寿”也最受欢迎的社教节目,自1990年8月开播迄今广受台湾观众的喜爱,并多次荣获金钟奖。(中国台湾网、江苏省台办联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