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媒体报导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媒体报导
【70秒看港城】穿越东海70年的“时光隧道”
更新时间:2019-09-27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这是一块充满神奇的土地

  在这里,坚硬的石头被赋以灵光

  沉淀成水晶,天然去雕饰

  在这里,炙热的蒸汽在地下升腾、凝结

  热流汇聚,温泉流涌, 百福千祥

  这里便是东海

  连云港发布“70秒看港城”系列短视频作品推出《福如东海》,一起来感受“东海70年”的奋进与豪情吧!

▲1958年,东海人开始修建石梁河水库,如今,石梁河水库依然是江苏省最大的人工水库。

▲建设西双湖景区成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1984年,连云港民航机场筹建,1985年开通第一条民用航线。

▲2001年,亚洲第一井,全世界穿过造山带最深部位的科学深钻井。

▲东海县火车站,万里陇海西行第一站,2020年,东海高铁站将投入运营。

▲1992年,建成中国东海水晶城。现在东海被誉为“世界水晶之都”。全国首个硅材料互联网产业基地上线运营,东海入围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

▲2008年,东海被评为“中国十大温泉休闲基地”。

▲1993年,东海县被文化部命名为“中国民间艺术之乡”,彦涵的故乡,建成朱自清文化园和苏北最大的好人馆;

▲东海县洪庄镇薛团村——江苏省新农村建设先进村。

  在东海,每一颗水晶,每一滴温泉,都是凝聚满满能量的“种子”,而东海就是一座能量满满的城市,也是一片“福地”。建国以来,东海的70年,就是一块“福地”追求幸福、奋进跨越的70年!“世界水晶之都、生态宜居福地”,迎福、纳福,生活幸福!一路高歌、一路奋进;一路豪情、一路芬芳。当幸福来敲门,东海,正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前进!

  为东海点赞!

  来源:连云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