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媒体报导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媒体报导
重磅!东海水晶小镇获评省级优秀特色小镇
更新时间:2019-11-05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近日,江苏省发改委发布文件,56家江苏特色小镇“2018年度大考”成绩单揭榜,东海水晶小镇获评省级优秀特色小镇。

  据悉,考核优秀及合格的小镇予以兑现扶持政策;对基本合格的小镇进行问题反馈和限期整改,12月底之前进行复核,整改后达到考核合格要求的,兑现相关政策;对年度考核不合格的小镇,本年度不享受扶持政策。 关于东海水晶小镇

  东海水晶小镇位于江苏省东海县城西北部。2017年5月,被列入江苏省首批25个特色小镇创建名单,2018年6月顺利迎检,并位于考核前两名,热度持续排名第一。2018年3月,国家发改委发布特色小镇相关指数,东海水晶小镇获评全国50个最美特色小镇第2位。

  东海水晶小镇将以产业、文化、旅游为主题主线,重点打造水晶城购物中心、水晶大厦、人才公寓、互联网大厦、保税仓储物流等功能板块,依托东海水晶小镇,推动水晶产业向规模化、国际化、品牌化、标准化、信息化、多元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