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东海新水晶城该怎么运营 看看县委书记怎么说
更新时间:2016-03-18    信息来源:中国东海水晶城    作者:中国东海水晶城    点击数:

    3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朱国兵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来到新水晶城调研建设运营情况,并对各项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集中会办。朱国兵强调,新水晶城是县委县政府近年来下大力气打造的重点工程,也是推动东海水晶产业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支撑。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协调推进,加快建设装修步伐,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确保新水晶城运营早日步入正轨并不断做大做强,带动东海水晶产业向更高层次迈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桂军陪同调研。

    据了解,中国东海水晶城项目总投资32亿元,占地452亩,场馆占地363亩,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主要包括主入口广场、下沉式广场及1、2、3号交易主馆。项目主体共5层,其中地下1层为停车场,地上1-3层为水晶精品交易区,地上4层为综合配套服务区。新水晶城与老水晶城相比,更方便旅客和消费者的人流、车流集散。店铺商业业态布局合理,配备178部电梯及3000个机动车车位,设有信息化应用系统、安防系统、建筑设备管理系统、智能化空调系统等多种先进管理系统。新水晶城将搭建有全国最大的水晶展示和销售电商平台,设有餐饮、酒店、超市、影院、银行、物流、保险、会务会展、拍卖等服务业态,提供旅游接待、工商、质检、税务、公共安全、邮政等公共服务,与老水晶城相比,商业配套业态更加齐全。新水晶城自今年2月2日正式投入运营以来,已有2403家商户入驻,其中1020家精品房、730户柜台和80家电商已完成店铺装修正式营业,还有573家商户即将完成或正在装修。

就做好新水晶城建设运营工作,朱国兵要求

加快工程建设 保质保量完成工程任务 

    目前,新水晶城1、2号馆已进入建管移交阶段,下沉式广场、地下车库将在近期完工,3号馆建设也在稳步推进当中。相关责任单位要加快建设,交叉推进,明确目标责任,做好任务分解,合理安排工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建设装修任务;在建设装修过程中,要提升环保标准,严把材料检测关,在最大程度上降低污染,尽早落实供水、餐饮、消防、服务、鉴定等相关配套,为新水晶城正常、有序、平稳运营提供坚强保障。

推进高效运营 树立管理服务新标杆 

    做好顶层设计,狠抓目标落实,体现新理念、拓展新业态、建立新体制、打造新团队、提供新服务、树立新形象、开创新业绩;加强学习交流,完善规章制度,将管理寓于服务当中,千方百计提升运营水平,全方位服务各类商家和内外游客,以内外兼修、干净利落、与众不同的管理服务助推新水晶城发展迈上新台阶。

加大招商力度 提升水晶产业发展层次

    整合新水晶城各项资源,拓展产业发展空间,扩大招商引资,培育新兴业态,带动更多的群众就业与创业,助推东海水晶产业转型升级,向“品牌集聚化、销售连锁化、产业规模化、服务优质化”的方向发展;以新水晶城建设运营为契机,对接东海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整体规划,瞄准高端企业和新兴业态,加大产业链招商力度,完善周边配套设施,形成水晶产业发展的规模集聚效应,带动商务新区、滨河新区整体发展。

强化沟通协调 形成合力全面攻坚

    新水晶城的建设运营任务庞杂、涉及面广,需要各方科学组织、协调推进,合理把握建设运营规律,全面统筹各项工程进度,确保新水晶城运营发展早日步入正轨;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具体责任,拿出切实有效的行动,对清风系统启动、消防设施完善等迫在眉睫的问题要尽早予以解决,全面保障新水晶城安全施工和平安运营;强化舆论引导,做好正面宣传,用换位思考打动人,用实际行动说服人,积极扩大对外影响,塑造东海水晶产业品牌,形成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建设运营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