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东海新水晶城八百多商户赶工装修待客来
更新时间:2016-01-26    信息来源:中国东海水晶城    作者:中国东海水晶城    点击数:

    温馨整洁的接待专区、宽敞明亮的场馆大厅、装饰一新的商户柜台、功能齐全的配套设施……1月27日,记者来到位于晶都大道西段的中国东海新水晶城,从停车广场到游客接待中心,从办公区到后勤保障中心等功能分区已经建设完毕,众多商铺正在紧锣密鼓加快装修进程,移动公司、金融银行重装一新准备进场营业。新水晶城宽广的占地面积,齐全的配套设施,多样化的功能服务,温馨舒适的购物环境让不少前来参观的市民称赞,“新水晶城,真心高端大气上档次!”

640.webp (40).jpg

▲远观新水晶城

640.webp (41).jpg

▲装修大军的车辆

640.webp (42).jpg

▲不甘示弱的材料供应商

640.webp (43).jpg

▲忙着选铺的商户

640.webp (44).jpg

▲大批装修材料进场

    中国东海水晶城项目总投资约32亿元,占地约452亩,场馆占地约363亩,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主要包括主入口广场、下沉式广场、1、2、3号交易主馆。项目主体共5层,其中地下1层为停车场,地上1-3层为水晶精品交易区,地上4层为综合配套服务区。目前即将投入使用的为1、2号馆,总建筑面积29.6万平方米。该项目的建成,将促进东海水晶产业的提档升级,打造全国水晶珠宝行业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水晶商业航母,推动整个东海水晶市场更加成熟,产生更大的行业辐射效应,促进东海经济的发展。

640.webp (45).jpg

▲你知道这是在弄什么吗?是一个水池哦!

640.webp (46).jpg

▲水池的效果图是这样滴

    踏进新水晶城的中庭,宽敞整洁明亮的环境、以及整体立体式的布局让人顿感眼前一亮。“中庭采用类似航空、高铁的立体交通理念进行设计,主站房全部采用钢架结构,造型独特,时尚大方,采光好!”新水晶城相关负责人介绍道,相比较老水晶市场,新水晶城项在规模、功能、环境等各个方面全面强化,更加方便商户和顾客。

640.webp (47).jpg

▲这是中庭展示墙

640.webp (48).jpg

▲效果图不错吧!

    据新水晶城总经理邱强介绍,新水晶城开业已经提上日程,进场商户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装修。截止目前已有958间商铺完成交房,1号馆511间、2号馆354间共计819间商铺正在施工装修,而且这一数字每天都在增加。

640.webp (49).jpg

▲看出来是个豪华装修啊!

640.webp (50).jpg

▲忙碌的现场

640.webp (51).jpg

▲监控网络全覆盖 安全感十足

    走进2号馆,是一片有条不紊的忙碌场景,装饰商家在入口两侧摆起临时展柜,装饰公司在各个商铺紧张施工,监理工程师不时来回巡查装修进程,扶梯调试人员正在调试运营电梯。位于2楼的“晶晶乐道水晶阁”,灯光铺面全都装饰一新,“老板娘”周录梅很是兴奋,“我装修的原则就是简洁美观大方,装修前后将近半个月,今天才刚刚完成,希望我的店能够抓紧营业,走上正规,将投出去的钱赚回来”。3楼的“礼品盒水晶蜜蜡专营店”也已装修完毕,“我装修只用了4天时间,对于新市场新环境很是期待,能够抓紧营业心里就舒服了。”

 

▲几家正在装修的商铺
640.webp (55).jpg

▲柜台区准备完毕等待商户铺货

    同在2号馆内的电子商务区商铺已具备交付使用条件,记者现场看到商铺内部吊顶、墙面、地板已铺设完毕,光缆直接入户,并配备中央空调,商户入驻无需额外装修。目前190间商铺正在火热对外招商中,许多矢志电商的年轻创客们不时前来考察,希望能够选到自己满意的商铺。

  据了解,新水晶城相关配套保证工作基本就绪,水、电、暖、停车等后勤服务24小时全程无忧,48部扶梯、16部垂梯已经完成调试即将投入运营,增设公交线速1条,每15分钟1个班次,保安24小时巡逻维持正常秩序,通讯金融税务部门即将营业开放,相关功能区加班加点完善相应职能。

640.webp (56).jpg

▲外面的商户区

640.webp (57).jpg

▲猜猜这是啥?玻璃门的吸盘一看就是高科技

640.webp (58).jpg

▲搬运雕件展示柜

640.webp (59).jpg

▲有了这个就不用怕在里面迷路了哦

640.webp (60).jpg

▲游客接待中心

640.webp (61).jpg

▲这是卫生间

    据悉,新水晶城正在火热招商的同时,相关部门也正在有条不紊地地推进拟定于2月2号的开业筹备工作。作为省市县重点项目,新水晶城项目是我县水晶产业发展“新引擎”,县委、县政府先后2次召开新水晶城开业筹备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加强组织统筹,解决面临困难,围绕供电、土地、安保、规划、消防等问题,提前谋划,研究解决对策,加快各项工作推进力度。要加强管理,组织好商户选铺工作,组建好高水平管理队伍,研究好招商方案,确保新水晶城高质量运行,为东海水晶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搭建良好平台,保证新水晶城建设好、运作好、经营好、管理好,使中国东海新水晶城成为拉动东海水晶产业发展的航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