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总投资32亿元 中国东海水晶城 “开门迎客”
更新时间:2016-02-02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月2日,“中国水晶之都”东海县已经完建的中国东海水晶城今天投入运营。目前,总投资约32亿元的中国东海水晶城项目,占地约452亩,场馆占地约363亩,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目前投入使用的为1、2号馆,总建筑面积29.6万平方米汇聚全世界各地璀璨水晶供海内外客商选购。   
    据介绍,有着“水晶之都”美誉的江苏省东海县,其天然水晶储量约为30万吨,是世界天然水晶原料集散地,以蕴藏量大,质地纯正而著称于世,2007年“东海水晶”成功实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2013年东海水晶入选为20个“江苏符号”之一。在水晶的带动下,全县有20多万人从事水晶产业,水晶产业已经成为东海经济的重要支柱,并形成了国内最大的水晶专业市场和国际一流的水晶交易中心。
    中国东海水晶城是以当今国内市场最先进和最科学的标准进行规划设计的,该水晶城将搭建有全国最大的水晶展示和销售的电商平台,设有餐饮、酒店、超市、影院、银行、物流、保险、会务会展、拍卖等服务业态,提供旅游接待、工商、质检、税务、公共安全、邮政等公共服务。是一个以专业市场为基础,以水晶文化为导向,以信息化为手段,集批量采购、集中供应、设计研发等多功能于一体,全方位、强辐射、大流通、集约化、网络化、专业化的大型服务平台,是联接国内外水晶珠宝行业人士的重要交流中心。
    据东海县委书记朱国兵介绍说,中国东海水晶城将打造成国内最大的天然水晶专业市场、世界水晶原料重要集散中心、水晶文化产业核心区和国家4A级的国际性旅游景区。优越的投资环境、集聚的产业效应、完善的配套服务、优惠的政策扶持、便捷的交通优势以及超前的发展规划使得新水晶城具有无限广阔的发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