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县领导调研督查水晶城运营工作及3号馆建设情况
更新时间:2016-08-27    信息来源:中国东海水晶城    作者:中国东海水晶城    点击数:

    8月26日下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赵广东,县人大副主任鲁东以及县两办、县重大项目督查办相关科室领导,调研督查水晶城运营工作及3号馆建设情况,水晶产业公司总经理邱强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赵书记对水晶城的建设及运营工作给予肯定,并建议抓好以下几方面:

    赵书记对水晶城的建设及运营工作给予肯定,并建议抓好以下几方面:

    1、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实行多渠道、全方位推介宣传。“水晶”作为东海的第一张名片,要擦亮,更要擦亮“世界水晶之都”这一招牌。

    2、拓展思路,转变服务理念。要以商户、客户需求为出发点,切实维护好顾客利益。

    3、引导商户诚信经营,提高顾客鉴别真伪能力,坚决杜绝商品以次充好、以假乱真。

    4、强化安全意识,加大安全生产管理力度,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并形成有效机制。

    5、强化组织领导,提高自身管理水平。要加强制度建设,加快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组织领导作用。

    6、树立廉洁意识,打造廉洁经营高地。建立健全管理模式、经营方式,细化分工,责任明确。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