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常州市工商局来中国东海水晶城交流放心消费创建工作
更新时间:2016-09-22    信息来源:中国东海水晶城    作者:中国东海水晶城    点击数:

    9月21日上午,常州市工商局,组织各辖市(区)放心消费创建办负责人及相关成员单位联络员来中国东海水晶城交流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在水晶城,实地考察水晶店铺商品的明码标价、进货销货渠道等,详细了解中国东海水晶城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640.webp (5).jpg

    中国东海水晶城自投入运营以来,致力于打造一个环境优美、管理规范、购物放心的新水晶城形象。下一步,将会以打造国家4A级景区和十佳诚信商业街管理规范为标准,以优化消费环境为重心,从明码标价、占道经营、破坏公共设施等环节入手,进一步规范水晶城经营秩序,擦亮“世界水晶之都”新名片。

640.webp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