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水晶集团各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更新时间:2020-07-20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经水晶集团党委批复同意,7月7日以来,集团各任期届满党支部纷纷召开党员大会,对支部进行换届选举,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和委员。至7月18日,任期届满的机关党支部、晶城物业党支部、水晶城党支部、至善坊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选举工作已顺利完成。

  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严格遵照选举流程,由上届党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委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总结三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全体党员举手通过《选举办法》、选举工作人员。随后进行选举大会,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完成后,当选的新一届支委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选举支部书记、副书记,并进行支委分工,随后各当选委员作表态发言。

  新一届支委感谢全体党员的信任,纷纷表示将不负众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按照集团党委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采取有力措施,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扎扎实实做好支部各项工作。

  监制:赵淳

  审核:付梦匡碧瑶

  供稿:沈未华

  编辑:于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