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水晶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
更新时间:2020-07-25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7月25日上午,水晶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团党委书记李明主持会议,党委委员赵淳领学。会议强调要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李明指出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第二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我们要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新时代指导一切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后发先至、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动力。

  李明强调

  我们要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找差距、找指针、找方法、找路径,汲取政治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更好地推动水晶小镇建设展现新气象、取得新成效。要深刻感悟其中的管党治党定力,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的责任更好地扛起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着力打造一支廉洁的干部队伍,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各项重要指示和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得到落实。

  李明强调

  要坚持勇于担当作为,在干事创业、为民服务上求实效。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防汛抗灾,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大力推动水晶小镇建设。要深入分析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认真梳理安排下半年重点工作,及时查漏补缺,努力克服疫情、汛情影响,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监制:赵淳

  审核:付梦匡碧瑶

  供稿:沈未华

  编辑:于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