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水晶集团保税仓库保税业务持续发力!
更新时间:2020-08-26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8月4日、8月14日、8月19日分别载有15.1吨印度水晶原石、29.2吨马达加斯加水晶原石和28.3吨马达加斯加水晶原石货柜经过连云港港入境后抵运水晶集团保税仓库,快速通关后进入市场销售,目前这三批次水晶原石已经全部出库并完成销售。

  水晶集团保税仓库针对国内外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着力做好保税业务的服务与对接。

  1、做好与连云港海关业务对接

  确保商户能够及时了解上级政策法规,国外放心采购、国内安心收货销售。

  2、提升保税业务服务水平

  目前保税仓已经逐步形成了以马达加斯加水晶、印度水晶为主的保税业务,可以提供货物出入库“24小时不打烊”服务,提前预约,货物随时出入库!

  3、加强功能配套

  水晶集团保税仓库便利的区域优势及配套功能服务让货物出库的同时就实现了销售,同时在保税业务的基础上向连云港海关申请部分区域作为出库保税货物临时中转存放区域,方便仓库内看货、买货、卖货、出货。自保税仓库成立以来,已经完成约375吨保税水晶原石和200吨非保税水晶原石的出入库。

  注:水晶公司公用型保税仓库(现改名为水晶集团公用型保税仓库)于2018年1月获批设立、2018年11月验收通过,并于2018年12月完成保税电子账册的设立手续,具备了正式开展保税仓储业务的条件。

  水晶小镇保税仓库项目(在建)占地35.68亩,位于中国东海水晶城西北侧北京路9号,总建筑面积约44000平方米。其中保税仓库面积约1万平方米,物流仓库面积约2.6万平方米,展示区及设备区面积共约0.8万平方米,计划2020年底投入运营。

  保税仓库业务咨询电话:

  15805120178、18751409613、15151274385

  监制:宋正强

  审核:仲冬冬

  供稿:袁海东

  编辑:于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