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更新时间:2020-08-27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全面增强党员干部法纪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8月27日下午,水晶集团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县委党校廉洁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洁警示教育,以身边事警醒身边人。

  警示教育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以详实鲜活的案例、触目惊心的画面和令人警醒的忏悔自白,直观生动地展示了近年来发生在我县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和基层腐败典型案例,内容以剖析案例、展示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体系建设成效为主,通过图片、文字、实物、视频及讲解员的讲解等形式分析讲解了贪污受贿、职务犯罪给国家和人民利益带来的重大损失以及给家庭、亲人带来的伤害。为大家算了一笔违法犯罪的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最后,所有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做廉洁承诺。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一场触及灵魂的深刻廉洁教育,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让廉政警钟时刻在耳边长鸣,自觉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防线。

  监制:赵淳

  审核:付梦

  供稿:沈未华

  编辑:于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