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品种款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水晶文化 > 品种款式
石榴石
更新时间:2016-05-13    信息来源:中国东海水晶城    作者:中国东海水晶城    点击数:

石榴石简介

    简述:
    石榴石,中国古时称为紫鸦乌或子牙乌,因含有矿物质的不同,其颜色分为玫红色、酒红色、橙红色、黄绿色等,其中以玫红色最为名贵和稀少。

    款式:
    手链、项链、吊坠、裸石、戒面及耳饰

    适合人群:
    女性

 

    主要的功效和作用:
    美容的功效有助于改善血液方面的毛病,促进循环、增进活力,进而可以取到美容养颜的功效,是女士们的首选至爱。 
    加强再生能力有助于改善生殖系统功能,以及加强身体的再生能力,能够加速伤口的愈合。
    有助恢复体力对于经常熬夜、加班和日夜疲劳工作者,能够积极恢复体力。 
    改善妇科病可加强本身的活力,魅力和亲和力,更能改善妇科毛病. 
    护身石可让人拥有难以抗拒的魅力,招来幸福与永恒的爱情,增加自信,对抗忧郁,帮助人面对过去的创伤回忆,用另一个角度去诠释理解,达到平静喜悦的境地,也能增加人思考时的灵感,避邪化煞,成为不受外力侵犯的护身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