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东海水晶城共享充电宝服务商招商的公告
更新时间:2021-11-19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完善中国东海水晶城配套服务项目,经研究决定,向社会公开招募共享充电宝服务商,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备投放范围
水晶城1、2号馆场馆内公共区域。
二、服务商报名要求
1、服务商应为经营状况持久稳定、技术成熟、品牌知名度高的企业。
2、 服务商应制定合理的设备投放运营方案,并承担全部设备投放及运营费用。
三、报名方式
报名材料应包含设备合格证明、设备额定功率等主要技术参数材料、设备品牌背景资料、公司营业执照及负责人联系方式(代理还应提供授权文件)、设备在水晶城场馆内的投放运营方案及投放点位及数量清单。

报名服务商应将上述报名材料通过EMS邮寄到江苏省东海县牛山街道中华北路1号中国东海水晶城1号馆4楼D区晶城物业行政事务部(收件人:黄女士),相关材料在2021年11月30日前未送达的(以签收时间为准)将被拒收。我公司将依据方案择优选择一家服务商。

咨询电话:0518--87165687 

东海县晶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