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行业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东海水晶携精品亮相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
更新时间:2014-05-10    信息来源:中国珠宝行业网     作者:刘超    点击数:

    5月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的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东海水晶精品展上,《丰收》、《华严三圣》、《富贵有余》、《人间仙镜》、《佛手送宝》等40余件水晶精品美轮美奂,让参观者和选购者目不暇接。 

中宝协领导参观

    据了解,江苏省东海县地处黄海之滨,是闻名中外的“中国水晶之都”。境内具有独特的矿产资源,已发现矿种达37种,资源丰富,石英储量约3亿吨,水晶储量30万吨,存储量占全国70%以上,含硅量高达99.99%,储量和质量均居全国之首,素有“东海水晶甲天下”的美誉。

    2013年,东海水晶年交易额突破100亿元大关,实现了5年翻番;从事水晶及其相关行业人员约25万人,比5年前增长了40%;水晶市场年接待国内外游客85万人次,较5年前增长了140%;有8000多人长年在海外采购水晶,年进口水晶原料数十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