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活动开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 > 活动开展
省知识产权局调研东海水晶市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更新时间:2014-05-25 17:01:49    信息来源:中国东海水晶城    作者:中国东海水晶城    
524日,省知识产权局协调管理处吴留成副处长一行来我县就东海水晶市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进行了深入地调研。
吴留成一行对我县水晶市场已取得的“中国最具品牌价值商品市场50强”、“全国诚信示范市场”等荣誉和专利的申请与保护、版权登记等知识产权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吴留成指出,东海水晶市场是国内外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企业集聚区域和专业市场。因此它的知识产权保护组织协调机制、联运执法机制、服务供给机制等保护体系应当走在全国的前列.
 最后,吴留成一行就我县知名水晶大户海王、淞圣、晶狐等公司董事长提出的问题进行答复。市、县知识产权局分管局长和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