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产权服务中心 > 新闻资讯详细
分享到:
国家知识产权局保护协调司武晓明副司长来中国东海水晶城考察调研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培育市场
时间:2016-12-09 11:55:46    来源: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12月9日,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局保护协调司武晓明副司长一行来中国东海水晶城,就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培育工作进行考察调研。省、市县知识产权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2017041101.jpg

    中国东海水晶城是国家知识产权局首批确定的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之一,经过五轮评审,江苏省仅有2家通过验收,中国东海水晶城就是其中一家。

    调研中,武晓明副司长首先听取了水晶城两年来的市场培育工作情况汇报,随后调研组成员来到水晶城知识产权管理办公室、知识产权法律服务站、部分商铺、珠宝检测鉴定中心等地方,通过现场看、现场听、现场问、现场查等形式对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培育情况进行全面审查验收。武司长对两年来水晶城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培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武司长强调,要加快推进市场知识产权品牌建设,加大对生产大批量水晶产品知识产权保护力度,要严格按照“五讲四有两会三公开”标准,对标查缺,及时整改,助推水晶城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7041102.jpg

△考察组了解版权登记情况 

2017041103.jpg

△考察组了解商户著作权商品侵权情况

2017041104.jpg

△考察组了解商户专利商品情况

 
   


江苏东海水晶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东海县牛山街道中华北路1号 电话:0518-87165116
苏ICP备16015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