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测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测试
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甘霖来中国东海水晶城调研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2017-01-10    信息来源:中国东海水晶城    作者:中国东海水晶城    点击数:

    1月10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副局长甘霖率调研组来中国东海水晶城考察调研水晶网络销售情况。省、市工商局领导参加调研,市、县领导徐家保、高美峰、张正干等陪同。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甘霖一行首先观看了中国东海水晶城的宣传视频资料,并听取了董事长李明关于水晶小镇项目建设情况汇报,随后实地考察了淘晶广场和水晶城1、2号馆。

640.webp (2).jpg

    甘霖副局长对东海水晶小镇电商平台筹建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对东海水晶制品、作品工艺精益求精十分赞赏。她强调,要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加大水晶创意设计,打造线上线下多业态的全球销售市场,争取在水晶产业网络交易等领域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