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活动开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体系建设 > 活动开展
争做“诚信水晶”经营示范户倡议书
更新时间:2017-06-29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广大商户朋友们: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公民道德规范的基本要求,更是商家的立身之本。为贯彻落实《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中国东海水晶城信用体系建设,提升广大商户的诚信意识,创建良好有序的市场经营秩序,着力营造市场优良的信用环境,现向全体商户朋友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树立诚信理念,争做“诚信水晶”的倡导者。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条例,认真学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切实履行法定义务,严格遵循市场管理规定,树立诚信守法、重信守诺理念,倡导“用晶莹水晶心,做诚信水晶人”,坚决反对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等失信行为,积极参与诚信经营等系列评优评先活动。

二、增强诚信意识,争做“诚信水晶”的践行者。要进一步增强“诚信为本,共赢发展”的经营意识,主动公开诚信经营承诺,确保商品和服务质量,规范经营和服务行为,坚决反对见利忘义、以假乱真等失信行为,要自觉接受相关部门、广大消费者和社会舆论监督。

三、弘扬诚信精神,争做“诚信水晶”的传播者。要以高昂的精神状态传播诚信理念,以积极的行动自觉践行诚信经营,带动和引领身边的人重合同、守信用,一诺千金,通过“一人带一群、一群带一城”,推动水晶城诚信文化体系建设。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旺”。希望广大商户朋友们积极投身到“诚信水晶”经营示范户评选活动中来!让诚信之花在中国东海水晶城盛开,携手共同建设美丽诚信的大东海!

 

 江苏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