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媒体报导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媒体报导
【揭秘】2018国际旅游小姐江苏赛区冠军总决赛被众多媒体竞相报道~~
更新时间:2018-06-06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从2018年5月26日起,国际旅游小姐江苏赛区冠军总决赛先后在千年古镇桃林、温泉旅游度假区举办分赛事的选拔,最后来到中国东海水晶城比拼。选手们热情洋溢、魅力十足,力与美的碰撞,动与静的融合。传播旅游文化,彰显福如东海的霞光;携手旅游佳丽,演绎水晶小镇的盛事。

  国际旅游小姐大赛

  国际旅游小姐比赛由CHARLIESEE先生创办,自1949年起已先后有128个国家定期或不定期的举办,评选本国或地区的旅游形象大使。国际旅游小姐江苏赛区冠军总决赛经过苏南、苏北、苏中分赛区的激烈角逐,从海选和复赛中脱颖而出的43位才艺和形象气质俱佳的佳丽,6月1日晚在中国·东海共同竞争全国总决赛晋级资格。

  本次大赛由东海县旅游局、东海县文广体局主办,由桃林镇、温泉旅游度假区、江苏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大赛以选手的才智、文化艺术修养、道德等综合素质为标准,通过竞赛活动反映时代精神,体现时代风貌,旨在全面展示和推广东海县优质文旅资源,进一步提升东海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东海旅游业朝着更好更快方向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进一步提升东海旅游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为东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本次大赛的赞助单位由连云港市吉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金夫人彩妆培训学校、奥地利RIEDEL、星之堂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等大力支持。

  本次大赛也邀请到了众多媒体的支持,比赛现场的各位评委分别是国际旅游小姐赛区资深评委、著名书法家武庆平,全国高等学校服装表演专业委员会委员、知名模特导师沈汀,2016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季军海佳。

  5月31日晚的国际旅游小姐江苏赛区冠军总决赛比赛共分为3个环节,第一环节是泳装秀、第二环节是才艺展示、第三环节是晚礼秀。经过三轮比拼,最终有六位选手获得了全国总决赛的晋级资格,分别是:2号选手于佳萌、7号选手孟思彤、13号选手李海彤、16号选手司琦、34号选手姚岚、38号选手罗丹。

  从千年古镇到汤姑温泉,最后来到魅力的东海水晶小镇。一路上精彩纷呈的赛事,让我们难以忘却。春夏之交,激情国旅、魅力绽放新东海;层层麦浪,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写宏图。

  本次2018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江苏赛区冠军总决赛是第七届中国东海花博会的系列活动之一,6月1号花博会开幕会后,还将有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相继举行。

  本次大赛受到众多媒体的竞相报道

  他们从不同视角

  不同角度

  全面解析国旅大赛

  真正以旅游文化为核心

  以美丽经济为依托

  打造东海文旅的靓丽品牌

  下面跟随小编的脚步

  挨家感受记者

  从前方发回的报道

  搜狐网——http://www.sohu.com/a/233063153_229022

  百家号——http://baijiahao.baidu.com/s?id=1601778295827220876&wfr=spider&for=pc

  快资讯——http://sh.qihoo.com/pc/99211da20d7550ba9?sign=360_e39369d1

  网易新闻——https://3g.163.com/dy/article_cambrian/DIQSG1KI0512ESRD.html#qd=cambrian

  荔枝网——http://news.jstv.com/a/20180601/5b102822f3ca6264ac2a4170.shtml

  市场周刊——http://sczkzz.com/sy/rw/604430.html

  如花似玉的2018国际旅游小姐江苏赛区冠军总决赛在中国东海水晶城落下帷幕,但国旅传递的精彩与魅力,依旧还在。美丽东海、扬帆起航;国旅梦想、闪耀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