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媒体报导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媒体报导
晶都水晶名人陈旭辉工作室
更新时间:2018-11-02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晶都水晶名人陈旭辉工作室

  晶都水晶名人陈旭辉工作室成立于2014年,工作室成员20余人,致力于通过各种原创水晶工艺品实现对水晶文化的创新与传承。

  陈旭辉

  东海县恒达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国青年玉石雕艺术家,高级工艺美术师,中国传统工艺美术名人,江苏省工艺美术名人,首届连云港市自主品牌建设领军人物。

  工作室风采

  工作室拥有多位各有所长的大师,躬耕水晶行业十余年,积累了无数经验,工作室以大师为核心,实行新时代多对一的“师带徒”模式。工作室秉承“晶品重在精,人品贵在仁”“精细、精心、精诚”的匠心精神,致力于水晶文化在当下水晶行业的拓展与实践。曾将水晶与书画相结合,取得“一石一诗一书”的艺术跨领域结合典范,获得业内一众好评,多项原创水晶工艺品获得国家级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