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东海水晶产品引发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抢购热潮!
更新时间:2016-11-17    信息来源:中国东海水晶城    作者:中国东海水晶城    点击数:

    2016第三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于11月16日至18日在市工业展览中心召开。本届连博会由中国国际商会主办,江苏省商务厅、省外办、省贸促会、市政府等多家单位共同承办。主题为“共建共享新亚欧大陆桥国际物流通道,携手打造绿色健康智力和平丝绸之路”。

640.webp (9).jpg

    世界水晶之都——东海展区吸引了众多参展商,东海水晶旅游产品出现了抢购脱销的盛况!

 640.webp (10).jpg

640.webp (11).jpg

    东海水晶,先后获批国家地理保护产品,入选“江苏符号”。今年9月,在伊朗的伊斯法罕,世界手工艺理事会正式授予东海“世界水晶之都”称号。目前,东海水晶从业人员近25万人,拥有各类水晶加工企业3000多家,形成了年产3000万件水晶首饰、500万件水晶工艺品的生产规模,年交易额突破百亿。成功打造了全国首家水晶文化创意产业园、国内唯一水晶主题博物馆、全球最大的专业水晶市场,水晶产业已成为东海的特色产业、文化产业和富民产业。

    作为全球最大的专业水晶市场——中国东海水晶城,将围绕“世界水晶之都”名片积极打造水晶城新形象,让更多人知晓东海水晶文化,扩大中国东海水晶城影响力,提升东海“世界水晶之都”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