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南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浩一行考察东海水晶小镇
更新时间:2018-06-26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6月25日下午,南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浩一行来东海水晶小镇参观考察,东海县委书记朱国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崇慧陪同考察。

  刘部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小镇客厅、至善坊/大鹏水晶,听取了水晶小镇从起步建设到拓展规划等相关情况的介绍,并详细了解水晶小镇产业格局、政策服务、商户经营等方面的情况。水晶小镇先导区主要由中国东海水晶城和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构成,主要承载水晶交易市场、水晶文化展示两大功能。其中,中国东海水晶城内将打造水晶小镇客厅、电商双创基地、新商业综合体作为水晶交易市场的配套服务,提升水晶交易市场的整体服务功能。

  随后,刘部长一行来到双创基地、天猫旗舰店、大师工作室、捷克水晶展厅,东海水晶小镇将紧紧围绕东海水晶产业和水晶文化两大主线,通过未来三年发展,打造水晶产业集聚区、水晶产业配套区、水晶产业拓展区三大板块功能区。

  考察结束后,刘部长对东海县特色水晶小镇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中国东海水晶走向世界、惊艳世界,水晶小镇依托水晶产业迅速崛起,整体规划科学、建设思路清晰、优势产业集聚的成功实践让考察团受益匪浅。他强调,下一步工作中,南通将充分学习、消化、吸收东海水晶小镇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南通发展实际,全力全速推进南通地方经济建设。希望今后两地多交流、多沟通、多走动,共促发展、共谋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