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吉林省延边朝鲜自治州文明办来东海水晶城参观~~
更新时间:2018-11-02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1月1日下午,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文明办一行来东海水晶城参观。水晶产业公司副总经理袁军陪同。

  参观组一行首先来到小镇客厅,在接待人员的介绍下,观看了270°环屏、小镇沙盘,对水晶小镇有了基本了解。尤其是小镇的建设情况、规划定位、设计特色、产业布局,给参观组留下深刻的印象。

  随后,参观组先后来到电商双创基地、网红直播间等,不时驻足询问、聆听,对水晶饰品种类、销售模式表示赞叹。

  参观完水晶城后,参观组一行感触颇深,认为小镇充分利用地方内生资源,打造世界知名的水晶之都,尤其是对水晶文化的定位很准确,无论是发展模式,还是特色之路,对于延边州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与沟通,把好经验、好做法拿出来,共促地方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