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万家灯火团圆时,走访慰问暖人心
更新时间:2019-02-15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炮竹声声响,慰问暖人心。2月4日,农历大年三十晚上,水晶产业公司董事长李明、总经理陈伟率班子成员先后来到监控中心、值班室、设备间、消控室、安保岗亭、水晶城派出所、10KV及35KV变电所等处,给仍然坚守在一线的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

  在监控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在万家团圆之际,为水晶城保驾护航的精神给予高度赞赏,并为一线员工送上新春礼包。

  在值班室,领导班子成员对他们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在细致查看并听取了值班负责人的简单汇报后强调,水晶城里面商户众多,商品价值高,要履行好自身的职责,做到细心有责任心,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确保水晶城春节平安稳定。

  每到一处,领导班子成员都与他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浓浓关怀暖人心,殷殷期许催奋进。领导班子人员表示,大年三十,大家仍然坚守一线,很辛苦,很不容易,在送上贴心礼包的同时,也真诚祝福他们新春愉快、万事如意、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