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东海县“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活动在中国东海水晶城举办
更新时间:2019-06-18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6月16日,东海县在中国东海水晶城南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活动。县长高美峰,县委常委、副县长徐雪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益春,县政协副主席丁相玖参加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江苏省第26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宣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全民安全素质,在全社会弘扬安全发展理念,县安委会印发《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组织各乡镇、园区、县有关部门和单位开展包括主题宣讲系列活动、安全生产咨询活动、警示教育宣传、安全应急演练等内容丰富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同时,我县还积极通过推进安全生产进企业、进校园、进机关、进社区、进家庭、进农村、进公共场所等“七进”活动,切实让安全生产的理念深入人心。

  此次集中宣传咨询活动共有县应急管理局、教育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等14家单位参加,主要聚焦政治理论、监管执法、事故预防和安全法规知识等多项内容,通过老百姓喜闻乐见、易学易懂的方式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凝聚全社会安全发展共识,营造安全生产浓厚氛围。

  活动期间

  高美峰一行现场参观了安全生产专题展板

  详细听取了相关部门安全生产工作介绍

  并同工作人员进行交谈

  观看了县消防大队组织的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高美峰强调

  全县上下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政策措施和知识技能,切实把安全生产知识贯彻到基层企业和群众中。要进一步增强全民应急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企业防灾减灾救灾和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的能力。要进一步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强化沟通配合,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来源:东海县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