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水晶产业公司深入包保小区开展创文工作
更新时间:2019-06-18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6月15日上午,水晶产业公司组织部分人员来到水晶名都小区,开展了为期半天的创文活动,对小区内的卫生环境、宣传标牌、车辆停放等方面进行整治。

  公司共对接四个小区,分别是水晶名都、钱塘玉景园、湖滨花园和瑞嘉花园,今天上午水晶产业公司结合水晶名都联动共创职责任务,集中时间、人力、物力、财力,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联动共创工作。

  活动中,志愿者对主干道卫生、乱堆乱放的无主杂物开展了大清理、大清扫。针对楼道内、楼体外墙及其他形式的小广告,做了全面清理。对破旧广告牌全方位更换,并向市民发放问卷调查和市民文明手册,引导市民积极融入创文活动,做一个文明守礼的公民。

  炎炎夏日,大家毫无怨言,三五一组,从东到西、从外到里。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理小区花园绿地中的树叶、烟蒂及其他杂物,每处卫生死角都不放过。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水晶名都小区的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清理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小区整体形象,给社区居民营造了舒适、和谐的生活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水晶产业公司将加大力度,安排更多的志愿者深入社区中,助力全县创文工作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