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水晶产业公司保税仓喜迎首批进口水晶原石入库
更新时间:2019-07-08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万木葱茏盛夏季

  水晶小镇别样红

  7月3日下午

  水晶产业公司保税仓

  迎来首批进口水晶原石入库

  公司班子成员

  李明、陈伟、袁军、李春秀、赵淳

  亲临现场指导

  下午17时许,载有28吨水晶原石的一个厢柜缓缓驶入保税仓。据悉,该货柜来自于马达加斯加,经连云港港入境后运抵水晶产业公司公用型保税仓库。连云港拓汀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华利一行三人现场监督入库。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卸转,水晶原石全部码放到位。这是继葡萄酒入库后的第二批货物,后续将会有更多水晶原石商家选择进入。保税仓能为进口水晶原石交易提供集散、发货、保管、包装、整理、配送以及拆装集装箱、装卸车等相关服务。

  水晶产业公司保税仓的设立,对节省水晶商户物流成本、提高水晶小镇综合竞争力和创新力都将发挥重要支撑作用。

  水晶产业公司公用型保税仓库是连云港市设立的首家县级保税仓库,面积4560平方米,2018年1月获批设立、11月验收通过、12月完成保税电子账册的设立手续,具备了正式开展保税仓储业务的条件。

  图文:高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