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县“文明出行,规范停车”主题实践活动在中国东海水晶城举办
更新时间:2019-07-29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7月26日上午,东海县“文明出行,规范停车”主题实践活动暨东海县哈啰助力车投放运营启动仪式在中国东海水晶城举办。东海县文明办主任谢为民、团县委组织部部长张倩、县城市管理局市容科科长张联军、哈啰助力车负责人丁磊及热心、积极参与文明出行活动的市民朋友参加启动仪式。

  文明是一种品质,是一种修养,是一种受人尊敬并被大家广泛推崇的行为。文明是坚持绿色出行、有序停放,是遵守交通规则。当下是助力车使用需求较高的季节,也是东海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广大市民文明骑行、规范停车,助推全国文明创建。

  启动仪式上,东海县文明办主任谢为民致辞、哈啰助力车负责人丁磊作发言、团县委代表(志愿者代表)张倩宣读文明出行倡议书。并一起点亮启动球。

  东海县文明办联合哈啰助力车共同举办主题实践活动,目的是着力营造“文明、礼让、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全面提升市民素质,打造良好的文明出行氛围。

  据悉,东海城区已投放1000辆,共设停车点位300余个。哈啰助力车是首次进入我县的电动助力共享单车,车身呈蓝白相间两种颜色。

  文明出行是体现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哈啰助力车投入运营后,对东海市民朋友共享资源、便利生活具有重要作用。在这里也希望大家能文明使用、有序停放,做文明市民。

  启动仪式结束后,哈啰助力车为现场市民朋友准备了骑行体验,让大家在骑行过程中不仅享受便利资源,也感受到了骑行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