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江苏东海水晶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公告
更新时间:2020-01-03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增强企业生机与活力,提高员工整体素质和专业化水平,根据需要,江苏东海水晶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2名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和人数

  本次招聘共计划招录财务经理1名、财务人员2名、讲解员2名、场馆管理员2名、空调管理员1名、消防管理员1名、高压电工1名、低压电工2名。 应聘条件 符合应聘岗位任职资格要求; 身体健康,能够适应工作岗位要求;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犯罪记录,能够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及创新能力。

  二、报名所需材料

  1、《江苏东海水晶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电子表格在集团官方网站下载www.zgdhsjc.com)1份;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近期2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1张;

  4、相关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和“学信网”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留学归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学历学位原件及复印件1份;相关专业技术职称、职业资格证书、表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5、任职资格条件中的工作经验年限指周年,截止时间计算到2019年12月31日,提供相关工作证明材料原件。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为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即2020年1月6日-23日。

  咨询电话:0518-87165112

  2、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东海县中华北路1号,江苏东海水晶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1号馆四楼D区办公区,周六可接受报名)。

  网上报名:将报名所需材料的电子扫描件,以压缩包形式发送到邮箱,rlzyb@zgdhsjc.com,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姓名”,如:“财务经理+张三”。

  四、考试

  1、本次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法进行,总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最终总成绩按四舍五入法保留两位小数。

  2、面试内容主要包括:招聘岗位所必备的综合知识、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等。

  3、讲解员职位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1:5比例参加面试;高、低压电工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1:5比例进入实操测验(不计入总成绩),由我公司设备部和场务部组织专业测试,选取前三名进入面试;其余职位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1:3比例进入面试。

  4、全日制研究生可通过资格审查后直接进入面试环节,根据面试成绩直接参与排名。

  5、笔试和面试等有关事项将通过电话等形式通知应聘者。请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五、体检

  考试结束后,根据总成绩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不按规定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资格。

  六、公示

  根据考试成绩、体检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对于拟录用人员将在公司官方网站公示7天。

  七、录用

  对公示无异议人员,按规定为其办理相关劳动合同手续。

  八、工作待遇

  初聘人员试用期为2个月,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相关社会保险(五险)。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转为我公司正式员工,享受相应岗位的工资福利待遇。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依法解除劳动关系,由本人自主择业。

  九、本公司承诺对应聘者信息严格保密,其他未尽事宜由江苏东海水晶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2020年1月3日
 

江苏东海水晶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附件3).doc
93818100cbcf5204ca7f2e30ece1860c.doc (59.50 KB)
 
任职资格.xls
0c176cf8fb34eb2357003598481a2488.xls (28.0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