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八一建军节】水晶产业公司党委开展拥军走访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19-08-02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 92周年 7月31日下午,水晶产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同志,总经理陈伟同志来到东海县消防大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送上了慰问品。

  来到县消防大队,李明同志向部队长期以来对东海水晶小镇安全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水晶小镇建设项目多、体量大,每一个环节、每一项内容,都离不开部队的全力指导。今年以来,部队官兵深入小镇,定期开展消防培训、实战演练、消防检查,既有力保障了小镇的平安、和谐、有序,也建立起了深厚的情谊。军民一家亲、军民鱼水情。希望部队在今后与小镇继续加强互动交流,为小镇建设多提建议、多出点子。水晶小镇也将一如既往,拥军爱军、巩固友谊,共同为东海县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献智献力。

  部队官兵对水晶产业公司李明同志、陈伟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纷纷表示,水晶小镇是东海县的形象窗口,将坚决把支持水晶小镇建设作为部队一项重要内容抓实抓好。近年来,小镇为部队的发展提供了许多支持,建立了浓浓鱼水情、深深军民谊。部队将充分发挥优势、服务小镇、共谋发展、实现双赢。

  8月1日下午,水晶产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同志,总经理陈伟同志还来到连云港市消防支队开展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