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创文不松懈】水晶产业公司组织人员深入社区开展创文活动
更新时间:2019-08-05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太阳当空,烈日炎炎。8月3日上午,水晶产业公司组织近20名志愿者深入钱塘御景园小区,开展创文大清扫、大整治、大宣传活动。有力提升了小区居住环境、生活环境,提高了居民创文主动性、创文自觉性。

  上午8时30分,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小区,身着红马甲、人手一把打扫工具,从西门开始,三五一组。炎热天气,大家不怕苦、不怕累,铲除小广告,清除地面垃圾、杂草,统一清运。每到一处、整洁一处、靓丽一处,切实改善了小区脏、乱、差的情况。

  此外,志愿者们还向过路居民宣传创文知识,讲解创文的重要性。积极引导市民朋友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争做文明市民,大力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多亏了这些志愿者们,冒着高温天气,打扫我们小区卫生,垃圾杂物没有了、小广告也看不到了,走在路上很舒心,作为居民,应该向他们说一声谢谢,辛苦了”,小区陈阿姨说道。

  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在钱塘御景园小区,共计开展创文宣传30多人次,清除卫生死角30余处,清理垃圾2大车,制作宣传横幅、展板10余块。如今小区环境提升了、居民更加自觉了,乱扔乱堆等不文明行为变少了。下一步,水晶产业公司还将加大力度、持续推进创文活动,安排更多志愿者参与创文、走入小区,形成社、企共抓的局面,拼力打好创文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