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抗台防汛】水晶产业公司全员在岗,在行动,在坚守!
更新时间:2019-08-11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连日来,受第9号强台风“利奇马”影响,东海县普降暴雨,持续时间长、雨量大、风力大、范围广。极大风速14.4米/秒,最大降雨量达到303.9毫米。这既是今年登陆我国的最强台风,也是1949年以来登陆我国华东地区的第三强台风。水晶产业公司迅即行动,全面部署安排、动员全体员工,守岗履职、强化担当。确保了中国东海水晶城平稳、有序运营,提升了入驻商户的安全感、满意度。

  召开会议,提早部署

  近日,东海县气象台连续发布了暴雨红色预警、台风橙色预警。水晶产业公司提早召开防洪防台紧急会议,对所有员工精细划分、周密部署,各个点位、各个道闸口,安排专人负责。会议要求,一是加强抗台防汛备勤值守,全员参与、全体在岗,每组设组长一名,谁带领、谁负责,要确保24小时手机畅通。二是加强场馆周围隐患排查,组织各部门人员对中国东海水晶城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检查,加固广告牌、美陈设施;检修配电箱、下水道,保障雨水不屯、不留。三是加强防汛物资准备与供应,要提前补充沙袋2500个,调用水泵15台,电缆600余米,水带500余米,挖掘机1台,随时做好险情处理。四是加强台风暴雨信息宣传,要求场馆管理员充分利用网格化群、商户群等渠道,让商家关注天气,出行注意安全。

  加固低洼,防水渗透

  所有人员明确分工,加班加点,对中国东海水晶城周围采取加固措施,安水泵、扛沙袋,确保了低洼处、隐患点险情得以排除。

  加强巡查,现场部署

  8月10日下午,降雨量增加。关键时刻,水晶产业公司班子成员对中国东海水晶城周围点位加强巡查,并根据雨势情况,调度物资和设备,确保每一处区域、每一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充分。

  疏导交通,有序进出

  由于水晶城商户众多,下班高峰期道路拥堵,且适逢暴雨天气,为确保畅通无阻。水晶城安保人员及时到位,当起了“路面交警”,指挥车辆、有序进出,并做好耐心解释工作,提醒商家上下班减速慢行。一个个身影成为水晶城最暖心的风景。

  夜间值守,关注汛情

  为做好夜间防汛工作,水晶产业公司在每个道闸口分组安排人员,密切关注雨量水情变化。

  措施细致,保障到位

  为保障人员体能、精力跟得上,水晶产业公司安排专员负责后勤保障,各点位饮用水、食品、衣物及时送到,为防汛防台工作保驾护航。

  经过前期充分准备

  今天上午

  路过东海水晶城的小伙伴也看到了

  无积水、无拥堵

  在极端天气条件下

  水晶产业公司全体员工齐心协力

  筑起了一道“防洪墙”

  目前中国东海水晶城

  道路通行、商户经营正常

  在此次防台防汛中

  为了保护中国东海水晶城

  安全、有序运营

  在此,我们要向他们的努力致敬!

  累了倦了,就在“阵地”上小憩一会儿

  就是这么一群人

  给我们留下了珍贵而难得的画面

  风雨中

  他们就是最可爱的人

  在“利奇马”台风来临前,由于水晶产业公司准备充足、应急充分、保障有力,东海水晶城停车场、周围道路始终畅通,场馆内没有发生哪怕一起意外情况。下一步,水晶产业公司将吸取此次防台防汛经验,压实责任、强化举措、完善预案,确保以后在极端天气来临时,全力打赢防台防汛这场硬仗。

  在这里

  小编提请大家

  雨天一定要注意安全

  关注天气,提早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