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风暴雨过后,他们是最美的坚守者~
更新时间:2019-08-12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连日来,受第9号强台风“利奇马”影响,东海县普降暴雨,持续时间长、雨量大、风力强、范围广,极大风速达到14.4米/秒(7级),最大降雨量358.9毫米。台风“利奇马”成为东海县自有气象记录以来最强的台风,降水量超历史极值,也是本次全省降水最多的县。

  8月11日下午,台风“利奇马”离开连云港,向北偏移。面对极端天气状况,水晶产业公司全体员工坚守岗位、加固低洼、疏浚排水,全力保障了中国东海水晶城平稳、安全运营。

  雨中扛沙袋

  台风过后,骤雨停歇。水晶产业公司场务部、设备部、安保部员工又积极行动起来,检修电梯、维修通讯、清理沙袋、巡查场馆,为了给商家良好的经营环境而奔走忙碌。据悉,此次共出动水泵4台、烘干机2台,班组5人,从11日下午开始,对场馆开始逐个电梯排查、清理底坑,昼夜抢修。

  风雨中

  他们是逆行者

  风雨后

  他们是坚守者

  清理沙袋,有序码放

  清理电梯底坑积水

  临近晚上11点,1号馆C、D、E、F区的电梯底坑基本清理完毕,检修人员终于可以坐下来歇一会,在持续工作近7个多小时的他们,拿起鞋子往外倒时,哗哗的流出了好多水。

  “我负责底坑查看、安水泵,忙着抽水,在水里已经泡了近5个小时,加班加点就是希望尽快恢复电梯使用,方便商家与顾客”。其中一名负责人表示。

  他们顶着瓢泼大雨

  高一脚、低一脚

  迂回穿梭在每一个道闸口、低洼处

  在这场抗台防汛中

  没有一个人叫苦,没有一个人喊累

  他们用掷地有声的行动

  保障了中国东海水晶城的安全

  赢得商户的一致好评

  他们

  都来自于水晶产业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