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水晶产业公司保税仓业务实现常态化运营
更新时间:2019-08-23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8月19日20时、8月20日20时,分别载有28.7吨、28.3吨水晶原石的两个货柜,经连云港港入境后运抵水晶产业公司保税仓,这是保税仓开仓运营以来的第二单和第三单水晶原石进口业务。标志着保税仓业务进入常态化运营,今后也必将有更多的、源源不断的商家选择进驻。

  据悉,两批货柜来自于马达加斯加,此次采取集中报关、错峰避开高温时段卸货,采用高标准托盘及定制卸货工具等方式,极大降低了货品的破损率,提高了装卸效率。连云港拓汀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华利一行两人现场监督入库。

  以这批进口原石为例,“现在公司资金周转压力大,将货物存放于保税仓,既可以分批提货、分批缴税,也能最大限度的节约公司贷款利息。”该批水晶原石负责人介绍说。

  水晶产业公司保税仓始终坚持以安全生产为主线,以商户满意为宗旨。经过7月3日首单水晶原石货柜出入库业务的办理,商户对保税仓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随着水晶产业公司保税仓业务的不断拓展与延伸,将为有意向的水晶原石商家提供更多优质选择、享受在家门口的便利。

  水晶产业公司保税仓的设立,对节省水晶商户物流成本、提高水晶小镇综合竞争力和创新力都将发挥重要支撑作用。

  水晶产业公司公用型保税仓库是连云港市设立的首家县级保税仓库,面积4560平方米,2018年1月获批设立、11月验收通过、12月完成保税电子账册的设立手续,具备了正式开展保税仓储业务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