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水晶产业公司举办2019年一月一主题“诚信你我他”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19-08-30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8月29日上午,2019年一月一主题“诚信你我他”宣传活动在淘晶广场举行。本次系列活动由县创文办、县发改委、人民银行、教育局、水晶产业公司举办,主要向市民宣传网络交易监管、知识产权、中小学教师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书、商标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手册、第五套人民币发行等,进一步增强了市民对相关领域的了解。

  今天是农历7月29日,淘晶广场逢大集的日子,商户及往来游客、市民众多。水晶产业公司提前组织、充分筹备,抓住逢集时间节点。安排近20名志愿者早早来到活动现场,三五一组,通过摆宣传桌、逐个摊位发放等方式,向市民朋友发放诚信资料。积极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让诚信深入人心,做一个诚信公民,使讲诚信成为人们的普遍自觉行动。

  2019年一月一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的诚信教育,提高了市民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素质。志愿者们也为东海早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下一步,水晶产业公司将组织更多、更丰富的诚信宣传活动,为东海高质发展添砖加瓦。

  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