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水晶产业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19-10-12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0月9日,水晶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四重四亮”主题活动,县委主题教育第二组成员、水晶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通过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深情回顾入党历程,激励党员悟初心、守信仰、强党性。

  重温入党誓词

  水晶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陈伟同志领读入党誓词

  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

  水晶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陈伟同志

  水晶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袁军同志

  至善坊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孙睿同志

  仲海兵工作室党支部书记、明博网络总监仲海兵同志

  先后谈初心、经历

  重读入党志愿书

  水晶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陈伟同志

  水晶公司总经理助理、电商协会党支部书记宋正强同志

  先后重读入党志愿书

  宣读机关支部“四亮”要求

  水晶公司党委委员赵淳同志

  宣读机关支部党员“四亮”要求

四亮要求

  1.亮身份,树立形象。工作期间,每位党员佩戴党徽上岗,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让党旗时刻在飘扬。

  2.亮承诺,履职尽职。将岗位职责、服务范围、完成时限等内容纳入承诺范围,确保承诺自觉履行和高效落实。

  3.亮标准,规范服务。将岗位职责、工作流程、办事程序、完成时限等内容制度化、规范化,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4.亮作为,争当先锋。在工作中比学赶超、奋勇争先,个人业务上争当先进,举措落实上领先示范、率先落实。

  此次“四重四亮”主题活动,不仅让全体党员重问了初心,也达到了相互对照、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的目的。无论时代如何变化,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不能变。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践行“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争当新时代奋斗者。

  监制:宋正强

  审核:匡碧瑶

  编辑:王高阵 摄影:马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