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调研水晶公司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更新时间:2019-11-15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1月13日上午,江苏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委主任吴沛良一行调研水晶公司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市、县领导胡建军、伏开清、徐冰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水晶小镇客厅、至善坊,现场听取了水晶产业发展、水晶小镇建设情况介绍,实地观看了小镇沙盘、小镇宣传片。随后调研组来到电商运营服务中心、水晶公司党委主题教育办公室、仲海兵工作室党支部,详细了解水晶公司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水晶公司党委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县委部署安排,提早谋划、先行安排、迅即行动,以丰富的内容、多样的形式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调研结束后,吴沛良主任对当前水晶公司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中国东海水晶城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深落实;要深刻领会内涵要义、紧抓主题教育主线,打造特色、突出亮点。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水晶产业高质量发展。要用更加清晰的思路、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再取新成效、再创新局面。

  监制:宋正强

  审核:李政 匡碧瑶

  编辑:王高阵 摄影:马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