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浙商企业团走进东海,共谋产业新发展
更新时间:2019-11-18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1月16日,浙商代表团一行二十人抵达东海进行参观考察,县委书记高美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水晶产业公司董事长李明,水晶产业公司总经理陈伟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东海水晶小镇客厅,了解东海水晶产业的发展背景,产业基础以及小镇的建设、规划和运营情况等。随后参观了东海水晶文化创意产业园,深入了解了东海水晶文创高新产业的先进理念和技术创新。

  参观东海水晶小镇客厅

  参观东海水晶文化创意产业园

  考察团一行又走访参观了至善坊创新工厂和实体商铺、东海水晶跨境电商交易中心等项目点,参观了代表商铺的创意产品和东海水晶精美的雕刻艺术品,体验了水晶小镇跨境电商交易中心的运营模式,了解了线上线下交易平台。

  参观至善坊创新中心

  参观体验观跨境电商交易中心

 

  考察结束后,浙商企业家高度评价了东海水晶产业发展的国际化、规模化以及先进性,对东海水晶制造业与服务业的高度融合表达了强烈兴趣,期待未来能与东海共谋合作发展。

  监制:宋正强

  审核:匡碧瑶

  编辑:于婷婷 宋梦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