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水晶集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迎检会议
更新时间:2020-10-27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保障创建工作顺利通过验收,明确目标,落实责任,推动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10月27日,水晶集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迎检会议,水晶集团班子成员,各子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主持会议。

  会上,水晶集团党委委员赵淳宣读《东海水晶集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迎检方案》,明确任务分工和工作要求。

  董事长李明要求

  一责任落实到位。对各部门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做到不推诿,勇于承担责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每一项指标任务落实到部门、落实到人,各部门、各责任人务必做到措施到位、责任到位,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落实不到位董事长进行约谈。

  二作风强化到位。水晶城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验收必来点位,创建工作必须高度重视,全员参与来迎接测评。各责任人做到工作有清单,巡查有路线、有重点,对标对表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精准度。集团各部门应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之契机,积极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加强培育主人翁的责任心,树立良好的文明风尚,合力通过全国文明城市验收。

  三督查落实要到位。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重视程度不够,大局意识不足的部门。集团每周对创建推进不力、不快、不实的部门进行通报,计入年底绩效考核。

  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已经吹响了冲刺的号角,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水晶集团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和要求,积极行动,要努力克服工作的各种困难和阻碍,树立与东海荣辱与共的意识,为东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作出自己的贡献。

  监制:赵 淳

  审核:付 梦

  编辑:于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