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市消防支队对中国东海水晶城开展“体检式”消防检查
更新时间:2021-01-01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认真做好全市大型商业综合体和医疗大型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2020年12月30日,连云港市消防支队联合县消防大队组织专业人员对中国东海水晶城开展“体检式”消防检查。

  首先,就此次检查召开了检查前的安排部署会议,检查组、水晶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水晶集团董事长李明汇报了本次具体工作安排和准备工作情况。检查组负责人阐述此次检查目的、检查要求。水晶集团副总经理李春秀就水晶城项目建设,消防设计方案以及检查的分工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随后,检查组根据各自任务分工进行了“体检式”检查,此次检查共分为6组,主要对水晶城消防管理、建筑的平面布局、防火分区、消防控制室、疏散逃生、店铺场所、建筑消防水系统、建筑的强弱电系统、建筑的暖通空调系统、灭火应急设施等进行细致的“体检式”检查。

  检查组逐条核查其特殊消防设计及相关针对性技术措施落实情况,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统一汇总并反馈。下一步,水晶集团将根据检查组的汇总情况一一落实责任到人,限定时间落实整改,消除水晶城安全隐患。

  监制:李春秀

  审核:付 梦

  编辑:于婷婷